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兜兜转转还是Ti8XG新赛季阵容与2018年PSG.LGD只有23位置区别
2025-10-01 -
回归在即安徽文一时隔四月更新公众号新赛季会打CBA杯赛吗
2025-10-01 -
小图拉姆:我的伤势没什么大问题,欧冠征程漫长需要脚踏实地
2025-10-01 -
首发并制造唯一进球!曼联弃将闪耀欧冠蓝军主帅夸他很棒
2025-10-01 -
媒体人:十一假期北京男篮只休息两天,其他时间都要训练
2025-10-01 -
曝曼联明年仍要补强锋线,免费签锋霸与谢什科竞争!或卖齐尔克泽
2025-10-01 -
10!50!51!欧冠疯狂一夜:皇马拜仁狂虐弱旅利物浦吞2连败
2025-10-01 -
确认了!广东队正式迎来国手后卫,力保杜锋打进总决赛!
2025-10-01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