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热刺即将以6000万镑签下埃泽,与球员签约至2030年
2025-08-18 -
前教练:皮奥真的非常勤奋,经常会要求教练组留下来陪他加练
2025-08-18 -
上赛季联赛累积五黄,恰20和皮奥将缺席国米新赛季意甲首轮
2025-08-18 -
罗马诺:桑德兰已报价卢库米,博洛尼亚希望留住哥伦比亚国脚
2025-08-18 -
里奇:球队表现不错但还有细节需打磨意甲冠军我们当然有雄心
2025-08-18 -
莫德里奇:我的圣西罗首秀真的很棒,感谢支持,大家周六见
2025-08-18 -
1.7亿白花了马竞花销西甲第1惨遭开门黑,新援尽遣被保级队逆转
2025-08-18 -
西蒙尼谈失利:马竞缺效率没发挥应有水平我喜欢阿尔马达的表现
2025-08-18
最新录像